關於社團

        輔仁大學數位音樂研究社是由一群熱愛不同種類的電子音樂、DJ以及各式派對的孩子組成的社團,如果您對音樂有相當大的熱情、也會「主動」蒐集相關資訊,那麼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!

        我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聽電子音樂以及玩DJ、分享各式音樂資訊;每個學年幾乎都會跟其他大專院校DJ聯盟(簡稱UDJ)的會員學校相關社團舉行各種派對、舉行共同社課或其他聯誼活動;至於各種主題派對、Underground Party活動中也少不了我們的身影。

     




        台灣在近幾年來電子音樂文化蓬勃發展、不同類型的電子音樂喜好者越來越多,同時對於DJ有興趣的人數也急速增加、年齡階層也下降;但是逐年昂貴的DJ設備常常讓很多青年學子卻步、而社團的成立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。與坊間很多教學中心比較,學生只要繳交低廉的社團費用就可以使用專業DJ器材並學習到DJ的相關知識;我們的活動原以DJ教學為主,在100學年度開始加入Apple Logic Pro、Ableton Live等等編曲課程,而編曲課將與DJ教學並重。


我們歡迎各位加入我們,不管您是男是女、是否為輔仁大學的學生、外校的學生、社會人士、對音樂有極高興趣的國高中生都歡迎!如果想要聯絡我們,請按這裡


我們目前的設備清單:
Pioneer DJM-600 混音器
CDJ-350多功能播放器兩台
Technics SL1200 MK6 唱盤一台
擴大器、喇叭等等音響設備。



Join us and make your music dream come true.
社團位置:焯炤館4樓416室
社費制度:
1.DJ養成課程:需繳交社團費用以及實務教學費每學年共2000元
2.Apple Logic Pro 數位音樂創作養成班:
   基礎班(一對一):每期課程4堂課,費用1200元
   進階班(一對一):每期課程4堂課,費用1500元
   Ableton Live 團體班:一堂課收費100元
3.DJ養成課程專屬教材費:每本收費700元


網址:
http://www.fjudmc.com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sk=group_163765317017058&ap=1